论李冰与都江堰

哈迷

Wedding男神×你(微哈德)

   经过数年的恋爱,你和你的西弗勒斯.斯内普教授终于决定要结婚了。

   那一天,晴空万里。庄园里,你的母亲帮你整理礼服,摸了摸你的头发,感慨的说:“时间过得真快啊,转眼之间,我的小甜心就要嫁人了,在妈妈眼里你还是个孩子呢。”你转身抱住妈妈,忍住在你眼眶打转的泪珠。妈妈小心的擦去眼泪,慈爱的说:“好了,不要哭了,今天可是个好日子,你可是最美的新娘啊。”

   妈妈向外一看,帮你带上项链。打开门,你挽着父亲的胳膊,慢慢走向前面的西弗勒斯。走到他身边的时候,你的父亲将你的手放在他的手上。父亲眯起红色的眼睛,恶狠狠的说道:“我的小甜心可不能被你欺负,一定对她好,否则……”西弗勒斯点点头:“我用自己的生命发誓,我一生会对她好。”母亲拉着父亲的手,温柔的说:“汤姆,今天是甜心的好日子,你的任务完成了,走,我们去宾客席那边。”

   你挽着西弗勒斯的手,感觉西弗勒斯有点紧张,你对他笑笑,紧紧握住他的手,一步步的走向最前面。你们互换了戒指,在哈利哥哥的起哄下,你们亲吻对方。

    下面该扔捧花了,你背过身去,听着西弗勒斯说一二三。说到三的时候,你转过去,将捧花递给了旁边的德拉科哥哥。

   德拉科哥哥一脸惊讶,他接过捧花,刚想询问你,宾客席上的哈利哥哥站起来,向德拉科哥哥走过来。他单膝下跪,打开戒指盒,紧张的说:“德拉科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   德拉科干脆的摇了摇头。哈利哥哥眼里的光瞬间消失了,整个婚礼上寂静无声。德拉科哥哥拿出兜里的戒指,臭屁的说道:“我德拉科.马尔福才不要嫁给你,明明是你嫁给我才对。”哈利哥哥呆愣的看着德拉科给他带上戒指,看着德拉科伸出手,傻乎乎的给他带上戒指,傻傻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 你看着他们,转身看着你的先生,对他轻轻一笑:“这个世界真好。”
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