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李冰与都江堰

哈迷

月老可没有那么好当(伏哈)

  麦格教授最近有点方,她回想起三天前的事情。

  当她在校长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里的时候, 她的同事斯内普急匆匆的走来,斯内普有些迟疑的看着她,邓布利多点点头,说道:“米勒娃在这里就可以。西弗勒斯,你说吧。”

  斯内普斟酌一下,犹豫的开口:“那位好像是喜欢上波特了。”听到这句话,邓布利多校长手中的蜂蜜倒多了都没有看见,麦格教授脸上浮现出吃惊的样子。邓布利多校长慢慢看向斯内普的眼睛,慢慢的说:“你确定这是真的吗?消息来源可靠吗?”斯内普点点头,“消息是那位亲口告诉我的,他甚至每天都会给我用猫头鹰通信,向我询问波特的喜好。他有时还会询问追人的方法。看起来,他好像是真的没错。”

   邓布利多校长点点头,缓缓的说道:“如果这样的话,我觉得我们可以观察一下是否是真的,如果是真的,这样对大家都好,最起码可以减少伤亡。按照中国的一句古话‘既来之,则安之。西弗勒斯,你最近看看食死徒那边有没有问题,米勒娃,你可以看看学校里有没有什么异常,尤其是哈利。好了,就这样吧,西弗勒斯,你们走吧。”

    斯内普点点头,转身离开了。麦格教授留在办公室里,疑惑的询问:“阿不思,你为什么这么轻易相信呢?”邓布利多揉了揉眉头,回复她:“我以前听猜到过,是哈利给我说,神秘人给他许多听不懂的话,他给我重复了一遍,我那时就猜到一些东西,但没有往深处想。没事,米勒娃,你去忙你的事情吧。”麦格教授也只好离开了。

    身后的邓布利多校长拿出桌子抽屉里的一个相框,抚摸着里面的人,喃喃自语:“盖勒特,我该怎么办呢?我累了。”

    回想完前几天发生的事,麦格教授的表情更加严肃。礼堂里面到处有猫头鹰在不断的飞来飞去,很少有飞来教师席,只见远处飞来一只猫头鹰,飞到了邓布利多校长前,给他一份信后,又给了隔壁的斯内普教授一封。

    麦格教授十分好奇,怎么同一个人给两个老师写信?斯内普教授看完信,脸越来越黑。邓布利多校长看完信,嘴角抽搐。麦格教授更好奇了,她央求邓布利多校长给她说说,邓布利多校长把信递给她,麦格教授接过来,仔细的看了一遍。看完信,她终于明白为什么邓布利多会这样了。

    原来神秘人想要搞事情,他想给小哈利一个惊喜,询问邓布利多校长,能不能把哈利约到霍格莫德。我的天啊,谁会让对手帮自己约人的?!麦格教授面无表情的想。

    邓布利多最终也没有帮伏地魔约哈利,而且把事情告诉了哈利,看着小男孩晕乎乎的走了,麦格教授觉得自己有义务去看看这两人发展的怎么样了。

    嗯, 这是为了巫师界好,不是为了让自己看戏。麦格教授再一次的坚定内心。在霍格莫德的路口,麦格教授莫得感情的看着一个身穿蓝色玩偶服的男子,他扮演的这只熊抱住了男孩,然后莫得感情的看着他们亲吻,顺便发现了一起偷窥的邓布利多和斯内普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她摇了摇头,拽着两人离开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