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李冰与都江堰

哈迷

我喜欢的人爱上了喜欢我的人

  梗来自于昨天晚上做的沙雕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  如果你进入到你的梦中,你的心情是怎么样的呢?薇格小姐对此深有体会。

   薇格小姐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名斯莱特林学生,不过时间是在2019年。自从母亲给她描述了救世主打败神秘人的故事后,她就一直渴望着见到那位魔药课教授-西弗勒斯.斯内普,她感觉自己喜欢上了他,为他着迷,为他疯狂。今天,薇格小姐的中国朋友给她了一个香包,告诉她把香包放到床前,她会见到自己想要见到的那个人。她照做了。

   梦中,时间虽然很零散,她还是见证了一个女孩的成长。女孩有一个要好的玩伴,男孩有着浅金色的头发和灰蓝色的眼眸,薇格感觉在哪里见过他。他们一天天的长大,他们的感情很好,男孩总是宠着女孩。女孩太小了,看不出男孩对她说爱,但是已经15岁的薇格早就看出来了。

    到了11岁,他们进入了霍格沃茨。早在不久前,薇格知道了男孩是曾经见过的德拉科.马尔福叔叔,当得知男孩是谁,薇格有些惊讶,在她心中马尔福叔叔永远是严肃的,没想到小时候这么可爱。

    走进霍格沃茨的大门 ,薇格跟在女孩的后面,她抬头看向教师席,她知道斯内普教授就在上面,她忍不住想上前去,但有一股力量紧紧的拖着她,薇格明白这是时间又要跳转,但她实在是不想放弃看一下男神,可是终究没有看见。

    再次醒来,女孩已经三年级了,薇格发现自己成为了女孩,她终于可以控制身体。旁边的德拉科看着她,歉意的说:“薇薇,我不能陪你去黑湖边喝下午茶了,院长又让我去和他熬魔药。真是,院长总是叫我去办公室,我都不能陪薇薇了。”

   薇格一想到他是去斯内普教授那里,心中对此十分羡慕,不过有些疑惑:原来德拉科和教授关系这么好吗?她乖乖的对德拉科说:“好吧,哥哥。那我和潘西一起。”德拉科点点头,伸手揉了揉薇格的头发,温和的说道:“薇薇不要和布雷斯靠的近啊,不然哥哥可是会吃醋的!”

   身后传来声音,“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,马尔福先生应该去办公室吧,我可不知道原来马尔福的记忆这么差。跟上!”薇格听到声音,就激动的立刻转过身,她终于见到了斯内普教授!她随意的应答了德拉科,痴迷的看着两人离开的身影。

   回到休息室,推辞了潘西的邀请,来到了寝室。她感觉有些不对劲,许多八卦消息说过斯内普教授根本不和其他人离得近,怎么会让德拉科和他一起熬魔药。而且,德拉科刚揉了揉头发,斯内普教授就过来了。薇格在脑海里回忆了一下,她的中国朋友带给他的一本书《霸道小娇妻:女人你这是在惹火》,中国朋友告诉她这是中国最流行的书,书中很多情节和这类似。她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会不会斯内普教授爱上了她!

    在魔药课上,德拉科和她是一组,每当德拉科对她有亲密的动作时,斯内普教授就会黑着脸过来,对他们这组进行评价,薇格数了数,一节课大概有五六次,薇格相信自己的猜测没有错。

   每当德拉科皱着眉从魔药办公室回来,薇格猜测:是不是斯内普教授吃醋了,想要惩罚德拉科?

    到了四年级的圣诞舞会上,她的舞伴是德拉科,他们两个从小就是搭档,没有人比他们两个更默契的了,薇格看见斯内普教授的脸越来越黑。

   德拉科带着她来到走廊上,一个人也没有。德拉科小心的对她说:“薇薇,你知道吗,我从五岁开始就一直喜欢你,你能不能接受我?”她刚想开口,却被打断了。

   “她不能!”一阵急促的脚步,显然脚步的主人是斯内普教授。终于来了吗?要和她表白了吗?

     斯内普快步走过,走到她前面,伸手抱住了德拉科,吻上了德拉科的唇,“你只能是我的!”

    故事的结局永远是这么的惊人。原来她猜的和真实差不多,只是主角搞反了!

    梦醒了,她迷茫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