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李冰与都江堰

哈迷

男神×你 被掩盖的真相 (双视角)下

西弗勒斯.斯内普:

  斯内普是霍格沃茨斯莱特林的院长,也是魔药课教授。

  斯内普从你刚入校的时候就注意到你了。在大厅中第一次见到你,就被你的容貌所惊讶。看着你和莉莉.伊万斯有着四五分相似的脸,一样的翠绿色的眼眸,怔怔的看着你的眼睛,陷入沉思当中。

  但斯内普知道,你并不是莉莉.伊万斯,你和她终究会有些不同。斯内普决定只把你当作普通学生对待吧。

  当看到在大厅你一直看着他,斯内普向你的方向投去目光。斯内普很惊讶看到你一直看着他,他不明白自己是有什么问题吗。

  得知你一直在打听他的消息,开始不予理睬。直到过了很久,他才明白你喜欢上他了。斯内普很不明白,自己有什么值得喜欢的。自己并不好看,学生们在背后总是称自己为油腻腻的老蝙蝠。

  斯内普突然心里冒出个想法,他们总称自己是邪恶的斯莱特林。既然已经邪恶,何不把这个女孩变为自己的情人,成为莉莉的替身。

   他知道这个想法对那个女孩很不公平,对莉莉也很不公平,但他还是想要这么做。

   他将自己的信息暗地里透露给你。看着你果然按照自己的计划去做,斯内普笑了笑。他的的心中透露出一种悲凉,什么时候自己成为了这种人,

   看着你趴在楼梯口往下看,从另一个楼梯上来的斯内普看到你的样子不禁笑了笑,为了配合你,只好又下去,从这个楼梯再上来。

  看到你果然如他想的那般,他对于自己的成功势在必得。借着一次次的偶遇,你们逐渐熟悉起来,因为你借给他书,他应允你到他的办公室里写作业。

  当你的唇贴在他的脸上,斯内普的心里砰砰乱跳,耳朵羞得发红,他的心里思绪全无。

  那个月明星稀的夜晚,斯内普向你表白。你害羞的低下头答应。

  你们交往很久了,斯内普会看到你在大厅里对他笑而心中感到甜蜜。当你的手趁交作业的时候在他的手心中挠了一下,斯内普会感觉有只小猫在他的心尖上挠痒。

  看到卢修斯给他写的信 ,斯内普不知道该怎么回信。斯内普不知道自己现在的心情是什么,斯内普想要你沉迷,可没想到自己首先沉醉其中。

  斯内普想到邓布利多说的话,哈利波特还有两年就要入学,Lord还没有死。如果他和你在一起,你一定会被Lord注意到,可能会有危险,斯内普不想让你陷入危险。 

  斯内普只好装作自己还是当你为替身给卢修斯回信。看到你注意到了这封信,斯内普镇定编造谎言,不能让你看出来。     

  快到你们恋爱的周年纪念日了,斯内普想要画一幅画送给你。看到画中的你,斯内普已经可以想到你收到礼物还是多么开心。

  你将自己献给他,斯内普第二天起床后,看到身边正在熟睡的你,他俯下身子,轻轻的亲了你一下,怕把你吵醒,悄悄的离开。

  拿着那幅画回来,斯内普首先看到了坐在地上的你,想要皱眉说你怎么坐在地上不怕着凉吗,接着又看到了你藏在床下的盒子。那个盒子放着莉莉的照片,斯内普一看便知道聪慧的你一定知道了你开始的目的。

  斯内普的脸变得煞白,他想要开口解释,却发现开始的事实确实是那样。你开口和他分手,斯内普想要挽留,可突然想到了,其实离开也挺好的。离开了他,能找一个更好的人,不用担心害怕,不用被黑白巫师的注意。

  斯内普坐在地上想着。  当夜,地上摆着许多酒瓶子,一个男子痛哭,嘴中不停的说着:“薇薇,对不起,对不起,不要怪我,是我错了……”  

  看着你坐上飞机离开,斯内普心中说:“薇薇,等我,等真正的大战结束,我一定会去找你。”

  后来,哈利波特入学了,果然神秘人没有死亡,他真的复活了。那天邓布利多问他:“After all this time?”斯内普想着对你的感情,回答:“Always.”

  想着你因为爱他,守护神变成了和他一样的牝鹿,挥舞魔杖,从魔杖中涌出的果然是牝鹿。

  好几次压力都要承受不住了,因为对你的爱,他才能支撑下来。

  当伏地魔的魔咒打中他,纳吉尼咬上自己。看着面前的哈利波特,将记忆除了你的一部分都给他。

“Look at me.”透过他和你一样的眼睛,斯内普仿佛看到了你,他终于发现了其实你和莉莉的眼睛其实不一样,莉莉的如同青草,你的如同湖水,包含着一切。

  闭了眼, 他想着:“对不起,我没法再去找你了吗。”想起了一直藏在床头的画,画中的你正在低着头说话。“别了,我的斯内普太太……”

  

 


评论(6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